鹅不食草

【白糖甜汤】假如浪花一朵朵中的女生都消失(二十六)

更新啦~

涉及CP:唐一白×明天     欧阳恒×祁睿峰     林梓×郑凌晔(可能)

剧情线:会参考浪花一朵朵剧情,因此可能更新比较缓慢qwq,没有女主线的话,可能就是明天拿了女主的剧本啦(并不

前文指路:序章(含设定和授权,新入坑的小伙伴答应我一定要看好吗比心)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   (十八)   (十九)  (二十)  (二十一)   (二十二)   (二十三)    (二十四)   (二十五)


小透明冒泡,渣文笔,可能OOC,慎入

可能会有错字和bug,欢迎捉虫~


恒峰出没请注意~

白糖甜汤感情有质的飞跃啦~~~

这章有点长……但是我觉得在哪里断都不合适……就……


(二十六)


梦想杯的赛程紧张了起来,四人百米混合接力赛半决赛刚结束,休息一小时后便是百米自由泳的又一场积分赛。唐一白已经失掉了上一次积分赛的积分,这一次他势必得拿到积分赛的前三才能有机会继续比赛,而这一场比赛欧阳恒也参加。


本以为要在决赛才得以一见的唐一白和欧阳恒的宿命对决提前上演,各方媒体都是十分关注的,早早就在媒体区聚集起来。


接力赛的胜利无疑给了唐一白一剂强心针,加上明天又在现场给他加油,他势必得大显身手一番。


游泳馆里的广播喊着选手的入场顺序,最受瞩目的唐一白和欧阳恒被安排在正中且相邻的泳道,赛前准备的时候欧阳恒狠狠的瞪了唐一白一眼,而唐一白的目光则急急的往坐在教练席的明天那里飘。


出发令一响,唐一白与欧阳恒二人几乎是势均力敌,齐头并进,观众席上的众人几乎看不出什么差距。


转折点发生在转身之后——唐一白转身不利落的毛病又有些许显露,而欧阳恒则发挥出了高水准的转身动作,一点儿也不拖泥带水。唐一白落后了四分之一个身位。


唐一白察觉自己落后,想要奋起直追,却有些力不从心;欧阳恒的实力也不容小觑,这颓势一时半会也没有办法扭转。唐一白不断加快着自己划水的速度,想着明天在看着他比赛,在给他加油鼓劲,他势必是得竭尽全力的。


距离终点越来越近,最后一次换气的时机也近在眼前,欧阳恒露出侧脸,而唐一白却依旧将头埋在水中,只有手脚的动作。


“唐一白放弃了最后一次换气的机会!唐一白能否借助这个机会超越欧阳恒呢!”


“现在我们看到唐一白几乎追平了欧阳恒!”


“抵达终点!差距太小了!”


现场解说员在最后也激动了起来。在二人抵达终点之后,裁判示意需要观看回放才能判定名次,在裁判观看回放的时候,导播也把回放切到了游泳馆的大屏幕上。唐一白摘了泳镜和泳帽,焦急的等待着结果的公布。


“欧阳恒!欧阳恒以0.01秒的优势夺得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名!真是一场酣畅淋漓的比赛啊!”


结果一出,游泳馆内更加沸腾了,一面是替欧阳恒叫好的声音,另一面则是让唐一白不要灰心的声音。


欧阳恒拿着这第一名的积分,已经是稳稳的迈进了决赛,而唐一白则还需要再进行一场比赛并且拿下第一名才有机会进入决赛。


祁睿峰带着一干队员冲上来把唐一白从水中拉起的时候,趁着混乱悄摸摸的用拳头撞了撞欧阳恒的肩膀,待他看过来的时候,无声的对他说了句“win”,顺带着嘴角也向上翘。欧阳恒挑挑眉,忍住了拥抱他的冲动。


接下去的赛程紧张起来,唐一白的下一场比赛就在隔天,明天和祁睿峰在明天也都有各自的积分赛,教练交代他们好好休息之后就放他们回宿舍了。


赛前唐一白咬着从明天那里顺来的棒棒糖,看着明天和祁睿峰打打闹闹的热身,紧张感瞬间就灰飞烟灭。劲敌欧阳恒和丁亮剑已经稳稳当当的晋级了决赛,唐一白只要不抢跳违规,这一场比赛的第一名也是毫无疑问的收入囊中的。


比赛一结束,决赛名单就紧接着出炉了,唐一白踩着积分榜的底线进了百米自由泳的决赛。这份名单一公布,就引起了一片哗然,被寄予厚望的唐一白居然是踩着线进的决赛,这让公众对其实力起了质疑。


“一白哥!恭喜晋级决赛!”明天是在自己的比赛之前得知唐一白晋级的事,顾不得自己的比赛迫在眉睫也要同唐一白道一声恭喜。


祁睿峰看他比赛在即,连忙赶人:“去去去,赶紧准备好你自己的比赛吧,别让一白在决赛看不到你又要抢跳了。”被戳穿小心思的唐一白毫不犹豫的把手里的浴巾一股脑儿的糊到祁睿峰的脸上。


“放心吧,我稳稳的呢!”明天信誓旦旦的举起右拳锤了锤自己的左胸口。当然,结果也确如明天说的那样,以积分榜第三名的好成绩挺进决赛。


让众人没想到的是,看起来状态最好的祁睿峰竟然在这个时候掉了链子。祁睿峰已经稳居1500米自由泳决赛名单前三,以他争强好胜的心态,之前的比赛都是首当其冲触壁的,这一场比赛却堪堪拿了个第三,在抠着游泳池壁上岸的时候还手滑了一下又沉回水中。重新将头冒出水面的祁睿峰捂住了左肩,不着痕迹的皱了皱眉。


留下来观战的欧阳恒最先察觉出不对劲,紧随其后的是唐一白,两人二话没说就翻了护栏冲进比赛区域。欧阳恒快走一步托住了祁睿峰的左臂,借他几分力,祁睿峰这才顺利上了岸,唐一白拿了祁睿峰放在一旁的浴巾给他搭上。


祁睿峰喘得比平常还厉害几分,这成绩却远不及平时训练的秒数。还没等祁睿峰一口气匀过来,就听得欧阳恒攥着祁睿峰的左手腕低着声音不由分说道:“跟我去医院。”祁睿峰使了点劲想挣开欧阳恒的束缚,却又因为隐隐作痛的左肩而卸了劲。


唐一白知道祁睿峰左肩的旧伤,只是这几年他训练得当,也有定期去检查,复发得少了,怕是他自己都大咧咧不太在意这伤了:“跟欧阳去吧,我和教练说一声。”祁睿峰瞪了唐一白一眼——喂喂有你这么卖队友的吗?!祁睿峰还没来得及开口吐槽唐一白,就被欧阳恒连拖带拽的把人给带走了。


梦想杯的决赛将在一周后进行,南体大进入决赛的也就唐一白、祁睿、明天三人以及四人混合接力赛,积分赛刚告一段落,伍教练和陆教练商量一下,也正好放他们几天假修整一下。


唐一白和明天自然就一起回了家。明天家里那个被水泡过的房子还在维修当中,只能继续租着唐一白家住着,可这两人一起回来的时间少之又少,一下回来个两三天,也没有多余的房间腾给唐一白住,江枫丝毫不怜香惜玉的让唐一白继续睡沙发。


“江叔叔,我可以跟一白哥挤一个床,一白哥还有一周就比赛了,沙发太窄了睡不好会影响发挥的!”明天知道江枫对唐一白就是刀子嘴豆腐心。


“小明天你不是也要比赛吗?”然而对江枫而言,姜还是老的辣。


“好了好了,一白你去房间里打个地铺吧,这样都睡得好了。”唐飞出来打圆场。


唐一白就这么抱着一床被褥去自己的房间打地铺了。


一家子热络的聊了许久,直到明天揉着眼睛打了个大大的呵欠大人们才散了这晚间的茶话会。明天洗了个澡又精神了些,正聚精会神的趴在床上玩游戏。唐一白刚擦着湿漉漉的头发出来,就听见二白激动的喘气声和爪子对着门一通乱抓的声音,大有不让进门就这么扒这一晚上的架势。


唐一白“咔哒”一声开了门,二白摇着尾巴就往床上窜,丝毫不见外的就往明天身边凑,不由分说的就舔得明天的下巴湿漉漉的。还没等二白撒够了欢,唐一白就架着他两只前腿把它从床上抱了下来:“说了多少次了昂,不许上床!”唐一白坐在床下,把二白牢牢的锁在自己怀里,有一下没一下的呼噜的二白背上的毛。


“明天……”


“一白哥!……”


两人同时开口,却察觉对方也想说话,最后竟相视一笑,笑到岔气,还是明天上气不接下气的让唐一白先说。


“明天,我,我之前抢跳的那场比赛你没在,我满心想的都是你。”唐一白有些局促的抓了一下自己的皱在膝盖弯的裤子。明天听着他这话有点懵。


“我本想着战胜欧阳恒以后再跟你告白的,但是现在我觉得我一刻都等不了了。”


“明天,我喜欢你,想要和你共度余生的那种喜欢。”


明天被这突如其来的告白弄得有些懵圈,觉着自己的心跳如雷,耳旁也只剩下砰砰的声音,再也容不下别的声音了。


“我,我也是,我喜欢一白哥好久好久了!”他的嗓音和他内心的声音在某一个瞬间重合在了一起。


然后,他就被唐一白抱了个满怀。


TBC


我终于让他两告白了~!!!(会不会很突兀啊……(求反馈

很突兀我就……我就……我就再改改呗QAQ

评论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