鹅不食草

【白糖甜汤】假如浪花一朵朵中的女生都消失(二十一)

过年玩太过QAQ忘了更文(顶锅逃走


涉及CP:唐一白×明天     欧阳恒×祁睿峰     林梓×郑凌晔(可能)

剧情线:会参考浪花一朵朵剧情,因此可能更新比较缓慢qwq,没有女主线的话,可能就是明天拿了女主的剧本啦(并不

前文指路:序章(含设定和授权,新入坑的小伙伴答应我一定要看好吗比心)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   (十八)   (十九)


小透明冒泡,渣文笔,可能OOC,慎入

可能会有错字和bug,欢迎捉虫~


封闭训练开始啦~~


(二十一)


从郑凌晔口中套到一些信息的林梓添油加醋的写了一篇报道放到晴空网上去,一时间各路网民对南体大泳队内部感情问题议论纷纷,一些有心抹黑唐一白的人也披着小号来指责唐一白醉心恋爱而在训练上有所松懈。


陆教练和伍教练看着网上写得天花乱坠的报道也十分头疼,只能把几位正式队员找来单独的语重心长的谈了一次话,几人纷纷表示网络上的绝对是子虚乌有,并且信誓旦旦的保证自己绝对不会耽误训练。两位教练看着网络上的传言愈演愈烈,为了保证队员们的训练效果,不得不提前开始了备战梦想杯半决赛、决赛的封闭训练。


封闭训练的基地是市郊的一处傍山而建的少年体校,这里一方面租借场地给外界作训练使用,一方面自己也培养出不少体育界的新星。出发前唐一白和明天回了一趟家,江枫虽然嘟嘟喃喃的抱怨唐一白一年没几天在家的,现在也连明天也要走了,却还是偷偷给两人的包里塞上小零食和明天喜欢的糖果,还怕他们无聊,顺手把扑克也塞进去了。


手机在去基地的路上就被伍教练强行收走了,网瘾少年明天一度焦虑得咬起了指甲,不过那天起的太早,坐在车上摇摇晃晃没一会儿他就把额头抵在车窗玻璃上睡着了。唐一白见明天磕着玻璃睡熟,便轻轻把手垫到他额头下,免得这个小傻瓜到了基地又说额头被玻璃硌得生疼。


郑凌晔本来对唐一白和明天这些个小动作都免疫了,奈何祁睿峰一掌拍在了他得大腿上,本来迷迷糊糊都要睡着的他一下子清醒了过来,祁睿峰一脸惋惜的摸了摸自己空了的口袋——手机被没收了,没有办法录个小视频为怼唐一白的大业存下宝贵素材。


车稳稳当当的停在了基地门口唐一白才推了推明天的肩膀叫醒他,明天本来是靠着车窗睡着的,不知怎么的就靠到了唐一白的肩膀上。明天揉了揉眼睛,开始收拾自己的包,唐一白则揉了揉自己有些酸痛的肩膀。一旁准备下车的祁睿峰则啧啧两声,又摇了摇头,一脸嫌弃的瞥了唐一白一眼。


教练给他们的时间只够他们去房间里放个行李再喝口水,饶是乐天的祁睿峰都忍不住皱着眉头抱怨教练的安排太赶了。


而众人没有想到的是接下去的训练量比平常大了一倍都不止,各项训练的时间也安排的十分紧凑,默默再心里计算了一遍运动量的唐一白觉得这一天下来他们可能都会累的连脚趾都不想动一下。


被伍教练打发去跑着上基地的后山的众人叫苦不迭,祁睿峰更是在好不容易跑到山顶以后大喊他们究竟做错了什么。第一次参加这个训练的明天累的跟霜打了的茄子似的,伸手在口袋里摸了许久,才想起来在车上的时候伍教练就没收了他揣在口袋里的糖果,说是为了保证训练效果,所以在训练期间明天不能吃那么多糖果。没有糖,明天本来没剩多少的体力仿佛下一秒就要耗光了。


好不容易熬到了饭点,为了配合训练,他们的食谱都被调整成了几乎没有油水的白开水煮西兰花、白开水煮鸡胸肉以及白煮蛋这类食物。明天的小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沮丧了起来,祁睿峰更是差点跪在地上跟陆教练求饶了,尽管他知道没有一点求饶的余地。唐一白和郑凌晔则是视死如归的坐到桌子边上,味同嚼蜡。


即使每餐的那些东西看起来都没有什么食欲,但是想想这是为梦想杯做的准备,祁睿峰等人也能硬着头皮往嘴里塞下这些食物。而明天还默默祈祷自己包里偷偷带的零食不要被教练给没收走了,江枫给他塞的零食省着点吃还是能撑过这几天的。


午休以后陆教练和伍教练安排他们去做力量训练,大半的时间都泡在了健身房里面,大汗淋漓,体力消耗极大,到晚餐时间,就算是没什么味道的西兰花和鸡胸肉,他们也吃的狼吞虎咽。


本以为晚餐以后就能自由活动,谁知道陆教练还打发他们去绕着基地里的湖散步。祁睿峰暗自惋惜自己和郑凌晔提前准备的饭后娱乐活动可能要变成睡前活动了。伍教练和陆教练去商量第二天的训练计划了,也没人盯梢,一群人懒懒散散的走着没个正形,走了一圈半就趁着夜色溜了。


基地的宿舍是四人间,明天赶回房间的第一件事就是翻包找零食,所幸两位教练没有过来检查行李,明天的零食都幸存了下来。唐一白的行李里面也有江枫塞进来的零食,他向来对这些零食没有太大的执念,就当给明天带的。


后脚进来的祁睿峰兜里揣着从伍教练那里顺来的四部手机,一进房间看见唐一白和明天盘腿坐在地上收拾行李,床上零零散散的摊着衣服和零食,祁睿峰自来熟的就对着一包薯片上手了,明天急急想要阻止他,却左脚绊了右脚扑在唐一白身上。祁睿峰抓了两片送进嘴里,却觉得自己嚼出了一股狗粮味,一时间也忘了把手机给逃出来。


累到不行的四个人在轮流冲过一遍澡以后复活了大半,祁睿峰把顺来的四部手机摊在桌上,让他们贡献出一两袋零食换回手机,明天又在包里摸到一副扑克,四人就围着小桌子开始了睡前娱乐活动。明天顶着一头湿漉漉的头发就扑到桌边抱着一袋薯片吃得直舔爪子,唐一白怕他不擦干头发要着凉,干脆自己拿了毛巾往明天头上一罩,给他擦起来,也不耽误他吃薯片。


祁睿峰嫌打牌没赌注没有意思,给郑凌晔使了个眼色,郑凌晔就把事先准备好的猫耳装从包里抖了出来:“来来来,输的人穿这个!”


“噫,凌晔,跟你舍友那么久怎么就没发现你有这个癖好呢?!”明天倏的一下瞪大眼睛,差点没被薯片噎住。


郑凌晔着急的争辩起来:“什么我有这种癖好,还不是祁睿峰让我准备的!”此话一出,唐一白和明天又以一种似笑非笑的表情看向祁睿峰。


祁睿峰被他们俩盯得有些不自在,干脆拿了扑克过来,洗牌发牌,扬言要让他们见识一下自己厉害的牌技。


祁睿峰做梦都不会想到一轮过后竟然是他成了最大的输家。“不行不行,三局两胜!”他不服气的出声修改规则,“唐一白,你别老看人明天的牌!”莫名被点名的唐一白耸了耸肩,无辜的看了看明天。


三局两胜虽然中途让祁睿峰扳回一城,但最后一轮快结束的时候,郑凌晔首先甩了个顺子清了手里的牌,明天也接了个顺子,手里的牌也出完了;祁睿峰紧张的盯着唐一白:总不至于他还能接上顺子吧?唐一白虽然没有顺子但是他有炸啊,此时不出更待何时?于是,祁睿峰就成了睡前活动最大的输家。


“不就是戴猫耳嘛!”祁睿峰把手里的牌往桌上一摔,视死如归的抱着那堆被揉的看不出样子的衣服进了洗手间。


“不行不行,你刚才改了规则,现在赌注也要加码!穿完了拍照!发微博!”明天突然来了精神,拿着手机追着祁睿峰到了洗手间的门口。


祁睿峰被明天的要求噎得一口老血哽在喉头:“拍照可以,发微博就算了……”发什么微博!发了微博他的脸往哪儿搁啊?!


“行了行了,祁睿峰赶紧穿上,拍完了睡觉,明天伍教练还指不定怎么整我们呢。”唐一白出来打了个圆场,时间确实不早了,这一天他们也都累的不行,再不睡觉明天怕是爬不起来了。


明天如愿的指挥祁睿峰摆出各种造型拍了不少照片,祁睿峰威胁他不准发微博,他还是分享到了四个人的小群里边,美其名曰造福大众,有需自取。唐一白扫了一眼微信,挑了几张顺手转发给了欧阳恒。


第二天北体大的队员就叫苦不迭,队长欧阳恒不仅加大了自己的训练量,还连带着把他们的训练量也提高了不少,大家纷纷猜测是不是南体大的祁睿峰或者唐一白又在泳技上跟他过不去了。


TBC


一激动这章有点长……

感觉快要结局啦~(我觉得我有点园不回来了……(感觉我刨了一个很大坑……


你们想看的剧情啊,写的不好的地方啥的也可以在评论里跟我说嗷~

喜欢的话给我点个小心心呀~~

谢谢观看~~~(比心


评论(2)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