鹅不食草

【白糖甜汤】假如浪花一朵朵中的女生都消失(十一)

更文啦~


涉及CP:唐一白×明天     欧阳恒×祁睿峰     林梓×郑凌晔(可能)

剧情线:会参考浪花一朵朵剧情,因此可能更新比较缓慢qwq,没有女主线的话,可能就是明天拿了女主的剧本啦(并不

前文指路:序章(含设定和授权,新入坑的小伙伴答应我一定要看好吗比心)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小透明冒泡,渣文笔,可能OOC,慎入

可能会有错字和bug,欢迎捉虫~


欧阳恒暂时下线啦,白天有进展~


(十一)


明天的父亲一早就过来先拿了明天的行李过去出租屋,让明天训练结束了就过来陪陪他爸爸。明天点点头,挥手送走了父亲。


吃早饭的时候明天问起祁睿峰房东儿子的事情,祁睿峰添油加醋的将房东的儿子说成一个有x性没人性的花花公子,惹得旁边安静的吃饭的唐一白不住的皱眉,祁睿峰这都给明天找的什么房子?一点都不靠谱!


见唐一白欲怼他而言又止的表情,祁睿峰故意说的更欢了,不住的提醒明天要小心房东的儿子。


临近比赛了,唐一白的训练状态却一直没有回来,明天知道,却无能为力。唐一白坐在最边上的泳道的起跳台上,看着水面不知道在想些什么,明天裹着浴巾坐在池边,他刚结束了一段训练,时不时踢起几朵水花。


“一白哥,你……遇到的瓶颈,可以跟我说说嘛,你看,我们大家都很担心你的……我们,我们都很希望你能够参加梦想杯的!”明天仰头看着唐一白,腿则紧张的在水里划来划去。


“别担心,我会遇到瓶颈,肯定是因为缺少了什么。陆教练跟我说,与其想着如何才能更快的到达终点,不如停下来好好想一想,我该怎么回到起点。”唐一白伸手拍了拍明天的肩膀。


明天眼前一亮,从水里把腿收了回来,激动的指着池子跟唐一白说:“一白哥!终点就是起点,起点就是终点啊!”唐一白被他这突如其来的一出弄得有些疑惑,明天回了一句“我游给你看”就把浴巾甩在地上,如一支离弦的箭一般从唐一白身边一跃入水中,唐一白还没来及的出声叫住他。


明天是卯足了劲游的,没一阵就过来这折返点回来了,每次换气的时候都偷偷瞄着唐一白的反应。唐一白看得出明天在偷瞄他,换气的时候头都抬得比平常高了一些,看着离他越来越近的明天,唐一白心里一暖,恍然大悟。


明天摘了泳镜,扒着池边轻轻喘气,唐一白伸手把他拉上来,随后用浴巾把他裹住:“谢谢你,明天。”


唐一白当即就跟教练请了假,说自己可能找到了突破瓶颈的办法,要回家一趟。陆教练大手一挥,潇洒的给他批了假。


唐一白回家的时候只有二白冲到门口迎接了他,常常在家的自家爸爸江枫居然破天荒的不在家。唐一白开了鞋柜,发现多了几双拖鞋,还有一些自己从来没见过的鞋子,他想着可能是家里来客人了。


二白蹭着唐一白的腿求顺毛,唐一白蹲下来逗了一阵二白,二白就跑到后边的院子里去了。唐一白摸出手机给自家父亲唐飞打电话,父亲说爸爸跟他在一起,一会儿就回家了。唐一白边讲着电话,边走上了二楼,一侧楼梯口加装了门帘,他想起了那天他爸爸给他的短信,觉着那一边的房间可能真的被租出去了,就往自己的房间走。


一进房间,唐一白就觉着不太对,尽管陈设没有什么变化,但是自己的东西基本都不见了,还多了很多玩偶,他突然觉得脊背一凉,想不到他爸为了能逼他回家能做到这个地步。


“唐一白,我跟你说啊,你的房间已经被租出去了,你不要随便进人家小朋友的房间啊!”江枫抢过唐飞的手机,急吼吼的跟唐一白说话。小朋友……唐一白又瞄了一眼玩偶,默默抖掉一身鸡皮疙瘩,退出了房间。


江枫和唐飞回来的时候,唐一白正盘腿坐在二白的狗窝里。二白听到江枫回来的声音就跑出来蹭着江枫,前腿还扒着江枫的腰。江枫正眼都不看唐一白一眼,让他起来别占着二白的窝。


“二白吃的东西可是用我房间出租的钱买的,我坐它的狗窝也合情合理啊。”唐一白心生不满,跟江枫顶嘴抬杠。站在一旁始终没插上话的唐飞看着这两个人互怼,想笑,却又怕被江枫发现。


江枫见唐一白跟他抬杠,唐飞又杵在一旁不说话,三两下就把矛头指向了唐飞,示意唐飞开口帮他说两句。唐飞立刻得令,把唐一白从狗窝里拉起来,拽到一边训话,让他去给江枫道歉。


唐一白在对自己父亲表达了十二万分的佩服之后,蹭到沙发边上跟江枫道了歉,又问他把房间租给谁了,租客习惯合得来吗。江枫依旧对唐一白老不回家的事情耿耿于怀,依旧不拿正眼瞧他,说和租客聊天开心的不要不要的。


唐一白有问他的东西给收拾到哪里去了,江枫让他去储物间找,没有的话就是扔了。唐一白简直欲哭无泪,急急忙忙冲到储物间东翻西找。唐飞也过来看看能不能帮忙找找,二白蹲在储物间门边,吐着舌头,看着父子二人。


唐一白始终不相信江枫能真的把他的房间给租出去,不过以江枫的脑洞,为了整他把房间弄才那样才是有可能的。唐一白翻了一阵,总算灰头土脸的找到了那个存着他以前比赛录像的DV——他的起点。


想着回去还能赶上跟明天一起吃过晚饭再去晚训,唐一白匆匆背起了书包,带着DV就回了学校。他回来统共也就几小时又走了,江枫看着他来去匆匆更是气不打一处来。


明天在晚训结束以后照例来唐一白宿舍打游戏,唐一白正巧在看以前和现在的比赛对比录像。明天关心唐一白的状况,游戏也不玩了,拖了张椅子过来跟唐一白一起看。两人看了一圈,却也没有发现什么特别的信息。明天有些蔫了,低头剥了一颗棒棒糖塞到嘴里。


“没事儿,明天,我知道这个事急不来的,你早点回去休息吧。”唐一白侧着头看着明天,伸手拍了拍他的肩膀。


“还说没事,你的眉头都皱出蝴蝶结了。”明天嘟喃了一句,嘴里含着棒棒糖,有些口齿不清。唐一白有些想笑,抬眼试图看一看自己眉头,却弄出了一额头的抬头纹。


“一白哥,你现在压力一定很大吧……我,我压力大的时候都吃一根棒棒糖就好了,你要不要试一试?”明天说着,还把嘴里的糖递过去,完全没有意识到有什么不对。唐一白噗嗤一声笑了,应了一声好,就着明天手就把棒棒糖含进嘴里,嗯,草莓味的。


直到唐一白把糖含进嘴里,明天才觉着不对劲,这糖不是刚从他嘴里……明天想着想着就僵住了,垂下眼不敢看唐一白,手指虚虚抓着棒子,松手也不是,把糖拽回来也不是。唐一白一双带着笑意的眼睛盯着明天忽闪的睫毛,顺势握住明天捏着棍儿的手,明天一惊,触电似的把手缩了回去。


“一白哥,我不是让你吃这个啦,这个我……”明天觉得耳朵有些发烫,悄悄伸手摸了摸自己的耳朵。


唐一白含着棒棒糖,坏心眼儿的凑到明天的耳边,“可是,我已经把压力都吃到肚子里了。”唐一白的嘴唇蹭过明天的耳廓,惹得明天的耳尖更红了,他顺势长臂一伸,把明天圈进怀里,“明天,谢谢你。”


“一,一白哥,我,我先回去了。”明天慌慌张张的推开唐一白,拎起自己的包,捂着自己泛红的耳尖,就往外跑。


唐一白看着明天慌乱的背影,嘴角的笑意更浓,抓起手机追上去:“明天,我送你去车站。”


“不,不用了!我,我自己能走!”明天跑的比兔子还快,唐一白不急不慢的跟在后边,看着明天上了公交车才踱着步回到宿舍,口中的棒棒糖还没有化,一阵又一阵的甜味麻痹这神经,让唐一白完全放松了下来。


祁睿峰回到宿舍的时候,看见唐一白竟然学起了明天,正含着一根棒棒糖,一脸陶醉,他捏着鼻子阴阳怪气的吐槽宿舍一股子恋爱的酸臭味。唐一白挑眉让祁睿峰去找欧阳恒,到时候他们也能散发恋爱的酸臭味。一提到欧阳恒,祁睿峰就跳脚了,却憋了半天也憋不出一句反驳的话。


TBC


白天有大进展有木有!四舍五入等于吻了有木有!

我也想让他们快一点浴室相见啊QWQ

求评论求评论求评论(卖萌打滚  你们想看的剧情啊,写的不好的地方啥的都可以~

喜欢的话给我点个小心心呀~~

谢谢观看~~~(比心


评论(12)
热度(1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