鹅不食草

【白糖甜汤】假如浪花一朵朵中的女生都消失(九)

更文啦~


【高亮】

由于设定是没有女性的世界,因此用父亲和爸爸分别称呼双亲。不要纠结谁生娃这个问题,本文不生子!emmmm不要问我明天怎么就顺理成章的接受了两个爸爸的设定……因为我也不知道哇……这是个BUG(哭泣


涉及CP:唐一白×明天     欧阳恒×祁睿峰     林梓×郑凌晔(可能)

剧情线:会参考浪花一朵朵剧情,因此可能更新比较缓慢qwq,没有女主线的话,可能就是明天拿了女主的剧本啦(并不

前文指路:序章(含设定和授权,新入坑的小伙伴答应我一定要看好吗比心)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小透明冒泡,渣文笔,可能OOC,慎入

可能会有错字和bug,欢迎捉虫~


这章主白天,恒峰打酱油,白天有大进展(并不


(九)


明天正享受的晚训后窝在自己的床上打游戏的悠闲时光,自家父上大人的一个电话就进来了,说他出差回家一看,不知是哪儿的水管爆了,家里全被水泡了,可能得重新装修,短时间内没办法住,让明天帮帮留意一下找房子的事儿。明天连连说好,应承下来。


明天忽而反应过来,这个世界没有女性,就意味着自己有了两个爸爸呀!明天翻了翻手机相册,找出看着像自己的两位爸爸的合照,他们和蔼可亲的面容,让明天略微放下了原本提着的心。


林梓奉命继续跟进南体大这一块的采访,他一早就来南体大蹲点,看看能不能抓到祁睿峰或者唐一白来一个专访。唐一白和祁睿峰他没有蹲到,却等来了明天,林梓的心突突的跳了起来,忐忑的拦下明天,问他能不能采访。明天想了想自己也没有什么事儿,干脆邀林梓去食堂,边吃早饭边采访,说不定还能旁敲侧击的探出唐一白、欧阳恒以及祁睿峰的一段过去。


二人坐定聊了两句,明天就接到自己父亲的电话,说是在看了一个租房信息,今天下午看房,奈何他有工作走不开,明天他爸也有工作,只能让明天去看一看,地址和联系人一会儿发他手机上。


“你要找房子?”林梓喝了一口豆浆,听明天电话里提到看房子什么的,就随口问一句。


“啊?没有啊,是我父亲,我家水管爆了,原来的房子暂时住不了了,他让我下午去看看房子。”明天抿了一口粥。


林梓又闲聊似的问了问明天双亲在哪里工作,说自己也会帮忙留意房源,让明天加一下他的微信。明天连忙摆摆手说这个事情他自己能搞定。林梓又改口说那加个微信以后方便联系,明天只好伸出手机给他扫。


林梓的援手虽然遭到了明天的拒绝,但是他仍然去帮明天留意了一下房源信息,找了一间距离明天双亲工作地点都不远的房子,打算介绍给明天。


明天按照父亲明业发过来的地址搜索了一下,地点离南体大有些远,甚至可以说是跟南体大就是南辕北辙了,他想着下午没有课,早些过去,还能赶回来晚训。明天估计着手机电量足够,只带着手机就出门了。


房子远在郊区,明天倒了两次公交车才到,路上路况也不好,明天在路上几乎花去了两个小时。这片大抵是开发区,路虽然是新修的,但是公交车很少,就连私家车也很少,一整栋房子,基本上没有住进去几户人家。


明天联系上房主,房主已经在楼上等他了。房主说这房子是精装,拎包即住,但是明天到了房间一看,却是简装,拎包即住倒是能凑合。房主看明天像是个涉世未深小孩子,就对自己的房子一顿猛夸,企图忽悠明天。


明天心想这地方太偏僻,就算有私家车,他双亲也定是不愿意住过来的,就说要先回家跟家人商量一下,告别了房主。出了大楼,明天一看天色已经是近黄昏了,他急急去赶最后一趟往城市中心开的车,所幸被他赶上了。


在车上坐定,明天才将情况给父亲汇报了一番,父亲也说会再找其他房源,他觉着自己恐怕赶不上晚训了,正想给陆教练打个电话请假,手机因为电量耗尽却自动关机了。明天捂着脸想着自己恐怕得挨训了。


祸不单行,明天和郑凌晔寝室的上面一层寝室漏水许久都没有发现,这次直接渗漏到了明天和郑凌晔的寝室,明天的床遭了殃,滴下来的水浸透了他的被褥。郑凌晔的家就在本市,因此打算收拾东西回家住了,他想通知明天却发现明天的手机已经关机了。直到晚训的时候,明天的手机依旧关机,而人也没有出现,所有人都开始着急了。


明天依照去看房时候的路线转车回学校,不想却坐过站,他只能往回走一个站,更让他崩溃的是自己坐车过站已经让末班车开走了。要不打车吧!明天摸遍了全身上下的口袋,连五十块都没有凑到。


陆教练给明天的父亲打了电话,他父亲说因为家里漏水,所以让明天去郊区看房子了,五六点的时候已经在返程的路上了。其他队员也尝试给明天打电话,手机依旧处于关机状态。陆教练不放心,缩短了晚训的时间,让几个跟明天关系好的队员出去找找他。


明天想了一阵,凭着记忆沿着公交车行驶的路线往南体大的方向走,这一刻他有些庆幸自己是个运动员,大概还是能有体力能够走回去的,唯一让他沮丧的就是口袋里的棒棒糖没有了。


陆教练从明天的父亲那里得到了明天去看房的地址,唐一白查了学校往返这一地址的路线,几趟公交车已经提示末班车已过,他觉得明天可能是错过了末班车,而且还迷路了,建议大家沿着公交车路线去找。林梓不知哪儿听来的风声,也跟过来帮忙,大家觉着这是需要人的时候,就把他也算上了。


几个人分头沿着公交线路去找了,唐一白在路上拐进一家便利店,买了两根棒棒糖揣在口袋里,可是走了大半的路程,还是没见到明天的身影,一向不急不躁的唐一白,此刻竟有些烦躁起来了。


明天凭记忆走了许久,也不知道有没有错过几个重要的路口,他有些乏了,在一个路口等红路灯的时候蹲下了,直到绿灯亮起,也没站起来。唐一白站到这个路口的时候,红灯已经开始倒计时了,对面路口的蹲着的那个身影像极了明天,他的眼睛一下亮了起来。绿灯刚刚亮起,他就看着左右没车,快步踏上了斑马线,走到路中间,他甚至抑制不住自己的脚步,开始跑了起来:“明天!”


明天恍惚间听到有人叫自己的名字,一抬眼,唐一白已经站在他的面前了。唐一白伸手把明天给拉起来,给祁睿峰他们说找到明天了,打算打车回去。路上没什么出租车,唐一白和明天一前一后的走了一阵,明天先是伸手拽住了唐一白的衣摆,等唐一白停下,另一只手也贴了上去,晶晶亮亮的眼睛看着唐一白,说要休息一下。


唐一白摸了摸明天的头,又从口袋里摸出刚才买的棒棒糖递给他。明天接了棒棒糖,仿佛又有了继续往前走的动力,他把糖含在嘴里一阵,又拖着累的快断了的两条腿往前走。唐一白看不过去,快走到明天前面,直接勾住他的膝窝,把他往自己背上提。明天惊得差点被自己的口水噎住,下意识的双手扶住唐一白的肩膀。


“一白哥?不不不……不用这样的,我,我休息一会儿就可以走的!”明天有些语无伦次。


“没事,你又不重,学校也快到了。”唐一白笑道。


明天是真的累了,趴在唐一白的肩膀上一会儿,意识就模糊了起来,上下眼皮也直打架,没一会儿就迷迷糊糊的睡了过去。唐一白听着明天均匀的呼吸声,想着小孩儿是累得睡着了,便放慢了脚步,走的更稳一些。


祁睿峰看着唐一白背着明天走进宿舍,几乎要惊呼出声,却被唐一白的眼刀瞪得噤了声。同时在等消息的林梓看了这一幕又暗自握紧了拳头。唐一白轻手轻脚的把明天放到自己的床上,明天还在睡着。


唐一白环顾自己的宿舍,发现自己的宿舍一时间多了3个人——抱着自己铺盖的欧阳恒、背着书包的郑凌晔以及站在一旁的林梓。唐一白看向祁睿峰,用眼神询问这是什么情况。


祁睿峰把唐一白拉到一边,压低了声音跟他解释——借给北体大的宿舍跳闸了,欧阳恒安顿好了队员自己没了去处过来求收留,明天他们寝室漏水了,郑凌晔打算回家的,关心明天才过来等消息,林梓也是听了消息才过来的。


郑凌晔见明天没什么事儿,就回家休息了,林梓本来也打算走,却又硬生生的找了个太晚的借口,想要在唐一白宿舍打地铺。唐一白觉得自己的宿舍一时间可能成了什么风水宝地,怎么大家都想过来睡。


明天揉揉眼睛从床上坐起来,看了看四周,发觉这不是他的宿舍,迷迷糊糊的要回去,被唐一白一把拉住,说他宿舍楼上漏水,渗到他的宿舍,今天就住在自己这边。欧阳恒已经把自己的地铺打在了祁睿峰的床边,林梓则征求了郑凌晔的同意,借他的床垫用一晚,唐一白翻了新的床单被套给他,明天自然而然就跟唐一白挤一张床了。


几人洗漱完毕,夜已经深了。祁睿峰敷了眼罩,开了酸奶和零食吃宵夜,明天趁其不备偷喝了他没开封的一罐酸奶,祁睿峰气的要揍他,明天躲到唐一白身后跟他做鬼脸,欧阳恒一言不发的把自己的酸奶塞到祁睿峰手里;林梓仿佛在另一个世界,一个人安静的抱着笔记本在整理近几日的新闻稿。


TBC


真女主小明天拿着云朵剧本去找房子啦!小明天入住唐一白指日可待!浴室见面指日可待!告白还远吗?!

欧阳恒可能持续打酱油中……但是恒峰会有甜甜的小动作互动嗷~

求评论求评论求评论(打滚


明天双亲和唐一白双亲会上线,我胡乱给起的名字,你们有好的想法可以评论里跟我说~


喜欢的话给我点个小心心呀~~

谢谢观看~~~(比心


评论(16)
热度(112)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