鹅不食草

【白糖甜汤】假如浪花一朵朵中的女生都消失(二十三)

开学以后忙到飞起…………


涉及CP:唐一白×明天     欧阳恒×祁睿峰     林梓×郑凌晔(可能)

剧情线:会参考浪花一朵朵剧情,因此可能更新比较缓慢qwq,没有女主线的话,可能就是明天拿了女主的剧本啦(并不

前文指路:序章(含设定和授权,新入坑的小伙伴答应我一定要看好吗比心)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   (十八)   (十九)  (二十)  (二十一)   (二十二)


小透明冒泡,渣文笔,可能OOC,慎入

可能会有错字和bug,欢迎捉虫~


(二十三)


历时一周的封闭训练终于结束了,唐一白在健身房里的小黑板上画上最后一道杠,最后一天的训练正式结束,次日一早他们就要启程回南体大继续备战梦想杯的比赛了。训练刚开始就出了状况的明天休息了半日之后也赶上队伍训练的进度,圆满完成了这一次的封闭训练。


明天高高兴兴的回家了,唐一白却有些低落。明天的宿舍漏水问题解决了有一段时间了,明天的家长却舍不得明天住校,干脆就让明天留在家里了。江枫把唐一白的房间给明天睡,虽然唐一白表示自己睡沙发没问题,但是伍教练最近抓他训练抓得紧,只能悻悻住在学校的宿舍。


梦想杯的半决赛越来越近,可自从封闭训练回来之后唐一白的状态就一直不对劲,心不在焉得令人发指,练习中也频频失误,仿佛遇到了什么瓶颈无法突破。伍教练是看在眼里急在心里,一连说了他好几次也不见他改,他实在是没辙了,就只能先让唐一白回了宿舍自己好好思考思考。


伍教练对唐一白软硬兼施得时候恰巧被祁睿峰听了去,他一回宿舍就追着唐一白问个不停,连唐一白去洗手间他也跟到门口,唐一白一把甩上门,差点没砸到祁睿峰得鼻尖。祁睿峰只能悻悻的摸了摸鼻子,作罢了从唐一白口中套出点什么的念头。


唐一白戴着耳机仰躺再床上,不知道再想些什么。祁睿峰到底是没憋住,拖了唐一白书桌前的椅子做到了床边上,直截了当的问他是不是因为明天才这么消沉的。被戳中心事的唐一白翻身拿后脑勺对着祁睿峰。


“来来来,跟哥说说明天怎么你了?”祁睿峰扒着唐一白的肩膀,企图让他转过身来。唐一白去而不给祁睿峰机会,肩膀绷得僵直。


唐一白好一会儿才闷闷的出声道:“明天拒绝了我。”


“哈?!”祁睿峰突然觉得这信息量有些大,“你你你你你,告白了?!”


“算、算是吧。”唐一白扯过床上的被子蒙住自己的头,拒绝了祁睿峰的进一步骚扰。可是祁睿峰依旧不依不饶的扒拉着他的被子,唐一白实在没辙,只能讲他试探明天的过程一五一十的跟祁睿峰坦白了。


坦白换来的是祁睿峰上气不接下气的魔性笑声:“哈哈哈哈哈哈,唐一白,你这,你这也叫告白?!”唐一白没好气的那起枕边的书顺手糊了祁睿峰一脸,又扯过被子蒙头躺下。


祁睿峰一边感叹唐一白真是冷血无情对着他这张帅的惨绝人寰的脸还能下得去手,另一边又顿觉自己肩负撮合唐一白和明天的重任。祁睿峰捋了捋自己的刘海,看来还得他亲自出马解决这两人之间的误会。


本来还想着找人的祁睿峰正巧的就在去游泳馆的路上碰上了明天,祁睿峰也不管三七二十一的就一股脑的把唐一白喜欢明天这件事捅给了明天。明天一脸错愕的盯着祁睿峰看了一阵,祁睿峰被明天那一双晶晶亮亮的眼睛盯得心里发毛,只能搭着明天的肩膀,一面拽着明天走向游泳馆,另一面转移着话题:“明天你也要去游泳馆吧?一起啊!”


明天什么都来不及说就被祁睿峰拽着往游泳馆里走,可他本来是想去找唐一白的聊一聊最近训练瓶颈的事情的。


进了游泳馆,明天和祁睿峰被伍教练和陆教练加训到傍晚才放他们去吃饭,明天拖着疲惫的身躯和沉重的脚步,晃晃悠悠的往食堂走,心想着今天就在学校住了,他实在没有力气坐车回家了,顺便也能找个时间去找唐一白。


明天打了饭菜,转眼就瞧见唐一白一个人坐在角落里吃饭,嘴里机械似的在咀嚼,眼睛却紧紧盯着桌面上的一个小点出神。


“一白哥!”明天绕道唐一白对面的椅子上坐下,把餐盘啪的一声放在他对面。这倒是把唐一白吓了一跳,差点没被嘴里的饭菜噎到:“咳咳,明天啊……”明天连忙把手里的饮料递过去给唐一白顺气。


唐一白没多想就接过来喝了一口,明天这才惊觉这饮料他刚刚打开喝了一口,一抹说不清道不明的尴尬在两人之间弥漫开来。


“咳,我,我再去给你买一瓶吧!”唐一白暗自握了握拳,倏的一下站起来,转身就要往食堂里的小卖铺走。


明天眼疾手快的抓住了唐一白的手腕:“不用啦!我……我觉得这个口味不是很好喝,嗯!不好喝!”


唐一白无奈的摇了摇头,又坐回了原位。唐一白念着集训的时候贸然说出什么想要做明天的家人的话,而明天却满脑子装的都是下午祁睿峰一股脑说给他的唐一白喜欢他的话,两个人一时间都不知道如何开口。


“明,明天,集训的时候……那些话你别放在心上……我,我开玩笑的……”唐一白有些心虚,不敢抬眼看明天,只得低着头,拿着筷子有一下没一下的拨拉着自己餐盘里的菜叶。这话灌进明天的耳朵里,明天觉着自己在泳池里泡了一下午可能脑袋有些进水了,这水和祁睿峰的话、唐一白的解释,乱哄哄的混在一起,搅得他脑袋里一团浆糊。


“嗯嗯……我,我当然知道一白哥是开玩笑的啦!”明天摇了摇头,试图把那一团浆糊甩出脑袋,却觉得自己的思绪更加混乱了。


“那,快吃饭吧,一会伍教练不是还要给我们开会吗?”唐一白重新拿起筷子,把自己餐盘里剩下的饭菜都扫进自己的胃里。


伍教练和陆教练带着南体大泳队成员挤在休息室开了一个赛前分析会议,决赛的水平不容小觑,进入到决赛的各个队伍的优缺点都被伍教练和陆教练扒了个底朝天,训练方案也都具体到了每个人。


祁睿峰不以为意的趴在桌上嚷着这会议真无聊,说些什么只要尽力去游就好了、胜利是属于强者之类的话,被陆教练毫不犹豫的用文件夹盖了头。唐一白倒是听得认真,还拿了笔记本记了要点,连训练计划都仔仔细细的和伍教练讨论了一番。


“明天?明天?”陆教练有些生气的敲了敲明天的桌面,不知神游到哪里去的明天这才茫然的看向陆教练。正和伍教练讨论训练的方案的唐一白也停了声,担忧的看向明天,陆教练的瞬间阴下来的脸让明天有些慌张,一时间都不知道手要往哪里摆了,只能尴尬的抓了抓自己的衣摆。


“陆教练,明天怕是晚餐吃得急了胃有些不舒服,您看,我这都帮他记着呢!回去我也会好好督促他的,您就别生气了?”唐一白连忙出来打圆场,把自己的笔记往陆教练面前递,偷偷朝明天笑了笑,让他别慌。陆教练的脸色稍微缓和一些,伍教练也跟着出来圆了两句,随后大手一挥让他们回去消化消化,特别叮嘱了唐一白让他盯好祁睿峰和明天。


大家得了解散令,作鸟兽散。明天没有在宿舍留床上用品,只能先借住到唐一白的宿舍,正好方便了唐一白同时给祁睿峰和明天补补课。


tbc


感觉自己有点手生了QAQ


你们想看的剧情啊,写的不好的地方啥的也可以在评论里跟我说嗷~

喜欢的话给我点个小心心呀~~

谢谢观看~~~(比心


评论(16)
热度(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