鹅不食草

【白糖甜汤】假如浪花一朵朵中的女生都消失(二十二)

开学前码的忘记发了(顶锅逃走


涉及CP:唐一白×明天     欧阳恒×祁睿峰     林梓×郑凌晔(可能)

剧情线:会参考浪花一朵朵剧情,因此可能更新比较缓慢qwq,没有女主线的话,可能就是明天拿了女主的剧本啦(并不

前文指路:序章(含设定和授权,新入坑的小伙伴答应我一定要看好吗比心)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   (十八)   (十九)  (二十)  (二十一)


小透明冒泡,渣文笔,可能OOC,慎入

可能会有错字和bug,欢迎捉虫~


(二十二)


伍教练睡前盘点手机的时候发现少了四部,想想也知道谁有这么大胆子招呼也不打就从他这里顺走四部手机。天才刚刚亮起来,伍教练就去了祁睿峰的房间,把四个人从睡梦中捞了起来。


前一天晚上他们吃得一片狼藉的零食包装袋还是唐一白给整理到垃圾桶去的,扑克整成一叠放在桌子中央,四部手机则大喇喇的放在床头柜上充电。


伍教练看着他们睡得东倒西歪的样子就气不打一处来,带着大喇叭把四个人都喊醒了罚他们去跑后山,再加上绕湖跑五圈,顺带,再次没收了他们四个人的手机。


祁睿峰边跑边抱怨伍教练没人性,训练这么辛苦了还要没收他们的手机,还不让他们有点娱乐活动,这种日子怎么能熬的下去!唐一白倒是对手机没什么执念,能每时每刻都跟明天在一起还要手机干什么。明天倒是时刻惦记着他的游戏又要断签了,在跑步的时候也有些提不起精神。


林梓跑了一趟南体大打算再打听一下泳队的训练计划,却被告知说泳队去郊外基地封闭训练了,他没办法只能悻悻回了晴空网办公室。晴空网的高层得到消息说这两天孙杨将会再这边出席活动,既然南体大的采访不能继续,就让林梓去蹲一蹲孙杨,看看能不能得到一个采访机会。


林梓揉了揉自己的脸,又打起精神往孙杨下榻的酒店赶。酒店正门外面已然围着一群粉丝,举着手牌,手里还拿着礼物,希望能见上孙杨一面。林梓凑上前去跟其中一个粉丝套近乎,想着能得到一些有用的信息,却不料被粉丝嫌弃年纪太大了就别追星了。


年纪大……?林梓看了看自己的装扮,又回想了南体大几位队员的打扮,好像自己这一身确实略显成熟,但是也至于年纪大吧?!想着一时半会儿也等不到什么有用的信息,林梓决定先回家换身衣服再来看一看。


陆教练和伍教练让全体队员热身结束以后到游泳池边上集合,做闭气练习。一天没有下水的各位队员此时看到游泳池都格外的兴奋,二话不说就脱了外套跳入池中。


明天也脱了外套,刚准备顺着池壁滑入泳池中,却在脚碰到水面的时候打了个寒颤,感觉有一股奇怪的力量捉住了他的脚踝。察觉到明天的异样,已经站在泳池中的唐一白抬头询问。水面只有队员接连下水而激起的波纹,再说了,泳池里怎么可能有漩涡?明天看着水面,甩了甩头,也屏气跳入水中。


明天抵着池壁开始了闭气练习,心里却有些紧张,在水里的表情有些凝重。唐一白在明天下水前就觉得他有些异常,就格外关注他一些。


刚沉到水下明天就觉得自己有些不对劲了,这种感觉让他回想起之前的经历——溺水的感觉让他一睁眼就在这个没有女生的世界里了。明天觉得或许这样能让他重回原来的世界,便放任自己往池底沉。


唐一白感觉原来站在自己身边的明天直往池底滑,连忙中止了自己的闭气练习,浮到水面换了一口气再次潜入水中搜索明天的身影,只见明天闭着眼睛,四肢舒展开,却直往水底沉。


这不对!唐一白马上反应过来,如果在闭气这个动作应该会往水面上浮的。好在游泳池不算太深,唐一白屏气奋力划动手臂,快速捉住了明天的手臂,随即穿过腋下架住他往水面上拉。


伍教练发现了这边的动静,也赶过来查看,帮唐一白把明天给拉到岸边。唐一白一把撑着池边上岸,把泳镜泳帽一甩就扑到明天身边一面喊着他的名字一面给他做心肺复苏。伍教练看唐一白做起急救,自己则抽身去打电话联系医生。


“明天?明天!”


明天呛出一口水,微微动了动睫毛,挣扎着要让自己醒来,却有些恍惚,分不清自己到底在哪里。唐一白见明天有了意识,砰砰直跳的心才略微放松一些。基地的医生赶了过来,看明天已经有了意识,便让人把明天抬上担架去医务室在做详细的检查。


唐一白套了个外套就急急的跟着医生往医务室去了。伍教练解散了一群围观的队员,让他们先自行练习,转而去找陆教练汇报一下情况,看看是让明天休息半天还是直接给送回家里去。


明天醒来的时候就抓着唐一白的手问他这是哪里,唐一白则皱着眉头看他,还伸手摸了摸他的额头。明天瞪着眼睛茫然的看着他的动作。


“这是训练基地的医务室,明天,你还有哪里不舒服吗?我去请医生过来……”唐一白说着就要起身去找正在外边跟两位教练谈话的医生,却被明天拽住了衣服下摆,明天摇了摇头,示意他别去了。


“明天,你是不是身体不舒服啊?怎么好端端的做闭气训练会溺水了呢?”听着唐一白的话,明天把头偏到一边,发现自己还是没有回到原来的世界去,不知为何,他突然生起了一种再也回不去的感觉,不禁觉得有些伤感,鼻头发酸。


“明天?”唐一白见明天把头撇过去,担心他哪里不舒服却又不说,便想伸手把他的脸掰过来,手刚碰到明天的脸颊便觉得有些湿漉漉的,“明天?怎么了?”怎么哭了?唐一白有点慌了,连忙扶着明天的肩膀把人掰过来。


明天觉得心里闷得难过,却又不知从何讲起,更不知能对谁讲,只能好好哭一场来纾解心中的烦闷。明天不想让唐一白替他担心,默默撇过头去,谁知唐一白还是发现了明天挂在眼角的眼泪。


唐一白顺势坐到了病床上,大力掰过明天的肩膀,把他的头按在自己的胸口:“你想哭就哭吧,我保证不跟教练和祁睿峰他们说,好吗?”还顺手抚了抚明天的后背。


明天拽住唐一白的衣服下摆,额头贴着唐一白的胸膛,仿佛卸下了什么重担似的,哭的一颤一颤的。


唐一白不知说些什么能安慰明天,只能一下一下的抚着明天的后背,以行动告诉明天他一直都在。


明天的抽泣声渐渐缓了下来,唐一白依旧以原来的姿势搂着他,明天扯着自己的袖子擦了一把脸,小声说道:“一白哥,我,我就是……想家了……”


唐一白捧着明天的脸,仔细揩去明天来你上的泪痕:“没事的,过几天我们就回去了啊,这几天,就让一白哥陪你,嗯?”


明天点点头,抬手揉了揉自己的眼睛,唐一白一把捉住了他的手,让他别揉眼睛,在顺势唇瓣轻轻碰在明天的额头上,明天紧张的想蜷紧自己的手,却被唐一白握得更紧。


“一白哥……”明天小声道。


“明天,我……如果我说,想做你的家人……”


唐一白犹豫着开口,却被明天打断。


“一白哥就是我的家人啊,我,我现在不是住在一白哥家里嘛!”


唐一白心里有些失望,却还是勾起嘴角送给明天一个大大的笑容,对呀,我们还住在同一个屋檐下呢。


医生和两位教练商量之后,又见明天没有什么大碍,就放了明天半天假,让他好好休息一下。唐一白主动要求送明天回宿舍,并且保证之后一定认真训练,伍教练就挥挥手让他去了。


明天本想说自己可以继续训练,但是教练都担心他的身体,还是劝他休息半天再继续也可以,他只得跟着唐一白回了宿舍。


“好好休息,我等你满血归队。”唐一白去训练之前揉了揉明天的头如是说道,末了伸出手,想要跟明天击掌。


“嗯!”明天大力点了点头,把手贴上了唐一白的手掌。


tbc


哎其他脑洞太多手速都跟不上脑洞生成的速度了    qwq


你们想看的剧情啊,写的不好的地方啥的也可以在评论里跟我说嗷~

喜欢的话给我点个小心心呀~~

谢谢观看~~~(比心


评论(7)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