鹅不食草

【白糖甜汤】假如浪花一朵朵中的女生都消失(十九)

卡文超久的我肥来更文了

过渡章略显平淡希望不要嫌弃



涉及CP:唐一白×明天     欧阳恒×祁睿峰     林梓×郑凌晔(可能)

剧情线:会参考浪花一朵朵剧情,因此可能更新比较缓慢qwq,没有女主线的话,可能就是明天拿了女主的剧本啦(并不

前文指路:序章(含设定和授权,新入坑的小伙伴答应我一定要看好吗比心)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   (十八)


小透明冒泡,渣文笔,可能OOC,慎入

可能会有错字和bug,欢迎捉虫~



您的助攻费教练已上线~


(十九)


明天好奇的问唐一白泳队开会的事情,不料唐一白却说是骗江枫和令晨的:“令晨哥年纪太大了,不适合你。”


“一白哥你乱说什么啊?!”明天被唐一白的话闹了个大红脸,挥着小拳头就要揍唐一白。唐一白却轻车熟路的捏了捏明天的脸,说是逗他玩的。


这刚和明天一路闹着,伍教练的短信就到了唐一白的手机上,让他尽快回学校,陆教练费了好大劲请到了一个厉害的教练来给泳队做指导。这话可真不能乱说,唐一白看着手机上的短信,无奈的递给明天看,两人只得踏上了回学校的路程。


这位费誉教练是陆教练昔日的队友,目前供职于亚洲精英培训队,是个履历相当厉害的教练。一听说这位教练莅临指导,泳队正式队员全部到齐,连候补的成员也一个不落的到游泳馆围观。


陆教练与昔日队友叙旧,气氛热烈,将泳队正式成员一一介绍给他;伍教练却躲在一旁碎碎念——这位费教练正是多年前伍教练的宿敌,而伍教练在一场重要的比赛中败给费教练,加上伤病的困扰,不得不结束了运动员的生涯,转行做了教练。


唐一白拍了拍伍教练的肩膀,让他大度点。伍教练却回瞪了唐一白一眼,训他不懂。唐一白只能暗暗笑笑,他怎么就不懂了,他和欧阳恒、祁睿峰不就是这样的亦敌亦友、惺惺相惜。


陆教练和费教练简单介绍了泳队的情况,就让队员们下水游一趟给费教练看看有哪里可以改进的。躲在一旁的伍教练更是怨念了起来,以前做运动员的时候就处处被费誉压一头,现在做了教练还要被费誉指正,简直是气不打一处来。


伍教练这儿正憋着一口气,平日里训练他还能心平气和的反复指正队员的动作,现下他却心情激动,指导动作的声音也抬高了不少,恨不得等亲自跳进泳池里给队员示范一下正确的动作。


唐一白在边上做着热身运动,还不忘偷瞄明天在泳池里的动作,明天一个来回游毕,费教练俯身在池边跟他讲了几句话,又动了动手臂给他示范了几个动作要领,让他再游一次看看。唐一白在岸上看着,却也能感觉到明天这一次的速度要比之前快上些许。


陆教练喊了唐一白的名字,唐一白站上了起跳台,刚刚爬上岸的明天裹着浴巾还不忘给他加油。唐一白入水的状态不错,整个过程也没有犯什么致命性的错误,原先转身不利落的毛病也改了不少。


费教练和陆教练都对唐一白的状态和姿势赞赏有加,可伍教练却非说唐一白这一回游得不好,甚至,激动的要自己跳进泳池里给唐一白示范一番,好在被祁睿峰、明天以及郑凌晔拦住了。


比起伍教练这边的鸡飞狗跳,费教练倒是俯在池边跟唐一白聊起了天,费教练得知唐一白有在下水前听音乐的习惯,就把自己的随身听递给了他,跟着音乐的节奏游。


“卡农?”唐一白听着耳机中的旋律,觉得耳熟。


“正是。”费教练对他微笑一下,示意他带着耳机再游一次。


唐一白再次跃入水中,心无旁骛的随着音乐舒展开身体,动作不急不躁,却十分稳健有力,不论是手臂划水还是腿部打水的动作都恰到好处。一白哥的动作真像是一幅画!明天抱紧裹在身上的浴巾默默想道。唐一白的手接触到池壁,陆教练按下手中的秒表,一看成绩,果然也比之前好了许多。


同费教练道过谢,唐一白则裹起浴巾,和几位正式队员说说笑笑进了更衣室。伍教练看唐一白的成绩确实有所进步,也只能把自己的不服气默默吞进了肚子。


刚换好衣服,陆教练就把唐一白叫到了办公室私聊,祁睿峰不怕事大的偷偷跟过去偷听,明天和郑凌晔本来一脸正直的拒绝了祁睿峰,却挡不住祁睿峰的软磨硬泡,只能跟着一起去了。


费教练开门见山的就邀请唐一白加入亚洲菁英培训队,以他个人的名义。唐一白却念及南体大刚刚开始的梦想杯比赛,一时间有些犹豫,希望费教练给他更多时间考虑一下。费教练认为加入亚洲菁英培训队是个不可错失的好机会,唐一白不可能放弃,便爽快的给了他几天时间。


门外偷听的三人先是要惊掉了下巴,而后内心却五味杂陈起来,唐一白若是要加入亚洲菁英培训队那就势必要放弃梦想杯的比赛,好不容易团体的接力赛能有进决赛的希望,却要因为唐一白的离开而不得不放弃……


三个各怀心事的人就那么杵在办公室的门口,唐一白推门出来,正好撞见了他们。尽管三人想装的若无其事,却不知道说些什么,只能干干的笑两声。唐一白看着这三人无奈的笑了笑,想必刚才的话三人都一字不拉的听到了吧。


“走吧,去吃饭,游了一下午我都饿了。”唐一白不知道说些什么,祁睿峰出声打破僵局,明天默默在心里吐槽峰哥一点理由都不会找,明明一早上才游了两圈。


四人到了食堂依旧相顾无言,默默点了各自的饭,安静的吃了起来。明天觉得有那么一个瞬间,空气仿佛凝结了,他都能听到坐在他身边的唐一白的微小的咀嚼声。


郑凌晔绷不住干咳了一声,表示他希望唐一白能留到梦想杯结束之后再去亚洲菁英培训队。祁睿峰倒扭捏起来,嘟嘟喃喃半天就挤出一句还是让唐一白自己做决定吧。明天则往嘴里扒拉了一大口饭,鼓着腮帮子,埋头当鸵鸟。


唐一白看了看三人,只能默默夹一口青菜。


林梓告别了唐一白,稍微整理了自己的仪容,匆匆灌了自己一杯咖啡,就联系了欧阳季,说想利用自己的记者身份再次重提唐一白四年前遭到禁赛的事情,希望欧阳季能给他提供更详细的资料。


欧阳季却说自己也没有更多的资料了,并且表示自己不再想牵扯到这件事情中去了,对林梓要求见面的请求予以了拒绝。


林梓看着欧阳季给他的回应,揉了揉额角,这才确定这其中确实有些误会,欧阳季现下对这件事极为冷漠,说什么也不肯给他更多的关于林析的信息。林梓突然觉得自己对自己弟弟的死竟然这么无力。


正当林梓觉得有些焦头烂额的时候,又接到了晴空网上司给他发来的信息,说是有风声说唐一白可能要放弃梦想杯转而加入亚洲菁英培训队,让他赶去南体大探一探口风。林梓摇了摇头,只能暂时放下手中的事情,往南体大赶去。


TBC


你们想看的剧情啊,写的不好的地方啥的也可以在评论里跟我说嗷~

喜欢的话给我点个小心心呀~~

谢谢观看~~~(比心


评论(4)
热度(51)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