鹅不食草

【白糖甜汤】假如浪花一朵朵中的女生都消失(十七)

对不起我又失踪大半个月了(跪


对不起我又去考试QWQ



涉及CP:唐一白×明天     欧阳恒×祁睿峰     林梓×郑凌晔(可能)

剧情线:会参考浪花一朵朵剧情,因此可能更新比较缓慢qwq,没有女主线的话,可能就是明天拿了女主的剧本啦(并不

前文指路:序章(含设定和授权,新入坑的小伙伴答应我一定要看好吗比心)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小透明冒泡,渣文笔,可能OOC,慎入

可能会有错字和bug,欢迎捉虫~


两家人坐一起吃饭啦(顺便谈一下什么时候领证吧(大雾

下线很久的林梓终于再次上线


(十七)


唐一白是被二白一屁股坐在肚子上给吓醒的,随后就闻到江枫做早餐的香味,以及江枫和明天的双亲聊的很开心的声音,他只能怨念的看着对自己体重没有丝毫自觉还坐在他身上的二白。


明天踢着拖鞋下楼梯,就看见一脸懵逼的半躺在沙发上的唐一白以及蹲坐在唐一白肚子上的二白,想必他是被二白“爱的叫醒”了吧。


“一白哥,早啊!”明天揉揉眼睛,跟唐一白打招呼。唐一白偏过头看着还带着些许睡意的明天,他软软糯糯的小奶音简直让唐一白心都融化了,方才被二白粗暴叫醒的阴霾一扫而空。


唐一白撑起上半身,拍了拍二白的背让它从自己身上下去,同明天道了早安,转身去了一层的浴室洗漱。二白又曾到明天身边求抚摸,明天顺了它一把毛,它才欢喜的跑去找了江枫。


难得这么多人聚在一起吃早餐,江枫心情大好的将早餐弄得格外得丰盛。两家大人先坐在餐桌前聊起了天,俨然一副一家人的架势。


明天和唐一白匆匆洗漱完毕落了座,江枫就开始旁敲侧击的问明天和唐一白认识的过程,明天倒是毫不扭捏的就把过程讲了个清楚,还跟自己双亲介绍说这就是他常常提起来的一白哥,在生活上面特别照顾他。


江枫见明天对唐一白赞不绝口,勾勾嘴角,笑得高深的把唐一白小时候做的蠢事抖得一干二净,惹得唐一白急得直给他递包子,企图堵住他的嘴,生怕他再抖出什么不可告人的糗事。


明天倒是笑得眉眼弯弯,一时间笑得肚子疼,歪头倒在了唐一白的肩膀上,要唐一白给他揉揉肚子。唐一白从后面揽住明天的肩膀防止他一不小心翻下椅子去,一边又给江枫使眼色,让江枫给他留点面子。明天的爸爸见状也进来插了两句,说明天小时候也这样,淘气的不行,蠢事干了一大堆。


这下换明天急得跳脚了,拿眼睛使劲瞪着顾芮,见顾芮不理他,只能鼓着腮帮子,闷闷的埋头拨拉碗里的稀饭。唐一白偷偷瞄了明天一眼,掩了掩自己的不自觉上翘的嘴角,也低下头默默吃饭。


唐飞见明天耳朵都羞红了,干脆话锋一转,问起了唐一白这两天比赛的事情,明天兴奋的说他们的团体赛进入了决赛,唐一白的百米自由泳也取得了好成绩,接下去的比赛可以大家一起去看。江枫却摇摇头,说他从来不看唐一白的比赛。


明天早上有课,唐一白便打算跟他一起回学校去,江枫却以自己要收拾碗筷为由让唐一白替他去遛狗。唐一白看着一脸期待的蹭着自己小腿的二白,只能牵了绳子,送明天去车站顺便遛一遛二白。


二白不依不挠的直往明天身上蹭,唐一白只能把绕在手腕上的绳子递给了明天让他牵着二白。穿过小公园的时候,遇到了一群唐一白的小迷弟,二话不说就拥上来问能不能合影,明天和二白猝不及防的就被人群挤到了圈子外面,二白不甘心的冲着人群嗷嗷叫了两声,往人群外圈挤了挤,企图拽着明天挤到唐一白身边。明天却一把拽住了二白,蹲下顺了顺它的毛。


唐一白好不容易应付完了一群小迷弟,却见明天蹲在地上搂着二白,二白还瞪着唐一白冲他凶巴巴的叫了两声,试图表达它的不满。唐一白这才想起来方才不知怎么的,自己还没来得及拉住明天,人群就把他挤出去了。


明天拍了拍被二白蹭到一腿毛的裤腿,起身示意唐一白继续走。唐一白却突然想起了什么似的,急急忙忙掏出手机,从身后拦住明天的肩膀,附在他耳边轻声说了句“看镜头”。明天茫然的抬头,唐一白眼疾手快的按下快门:“我也和明日之星合个影啊。”


“什么啦,那个,上课快迟到了,我先走了。”明天挣开了唐一白的手臂,把绳子一把塞回唐一白手里,匆匆忙忙往前面的车站跑去。


唐一白看着明天跑开的身影,又拿出手机回看刚才拍的照片——明天被他搂在怀里,一脸茫然的的看向镜头,他自己还没来得及转头,唇瓣虚虚的贴在明天的耳廓;唐一白看着照片,嘴角不自觉的越扬越高,直到二白叫唤着催促他才回神。


唐一白再次把绳子绕在手腕上,蹲下是摸了摸二白的头:“走吧,回家。”


自从唐一白一战成名,他的粉丝数量也呈直线上升,唐一白刚踏进校园便遇到了同校的同学找他要签名求合影的。郑凌晔搭着祁睿峰的肩膀,感叹唐一白的火热。祁睿峰却不以为意,他也有名声大噪的时候,转眼却听见那些拿着唐一白签名的粉丝凑在一起讨论说祁睿峰太幼稚,还是唐一白既谦虚又成熟。


这话传到了祁睿峰的耳朵里,他是不乐意了——他怎么就幼稚了?!祁睿峰转脸就找唐一白理论去了,让他好好跟粉丝科普一下他祁睿峰一点都不幼稚。唐一白哑然失笑,嘲笑他这还不算幼稚那怎么才算幼稚。祁睿峰气不过,又要跟他理论起来,唐一白却摆摆手表示自己要去找明天了。


天知道粉丝是怎么逮到唐一白的,他再去找明天的路上又被一群小迷弟包围了,手里都拿着本子想要签名。


江枫恰好在南体大附近办事,惦记着明天夸一家店的蛋糕好吃,就顺道买了送来学校,正好撞见唐一白被一群人围着要签名的场景。江枫二话不说就拨开人群,挤到唐一白身边,大手一挥就宣布大家都没戏:“别惦记我们家一白了,我早就给他他定了娃娃亲了。”


杵在一旁的唐一白只能默默捂脸,自家爸爸扯起谎来还真是连草稿都不打的。江枫满意的看着四散而去的人群,把手里的蛋糕盒子往唐一白的怀里一塞,让他带给明天,末了还叮嘱他别偷吃。唐一白只能默默在心里翻了个白眼,到底谁才是你亲生的啊。


泳队休息室里的顶灯灯泡坏了几天了,给管理员保修也一直没安排人来修,明天想着这会儿他也没什么要紧事,就借了梯子打算自己来换灯泡。


明天把梯子一架,拿着灯泡就往上爬。唐一白拎着蛋糕走进休息室,却见明天一个人跨坐在梯子上准备换灯泡,连忙把蛋糕放到一边,帮明天扶住梯子。唐一白自然的帮明天打着下手,递螺丝刀,接过换下灯泡,都不在话下。


还差两级阶梯,唐一白随说起江枫来送蛋糕的事情,明天应着唐一白的话,没注意脚下,一下子踩了个空。明天慌乱的想抓住点什么来稳住自己,唐一白则眼疾手快的一把抱住明天的腰,明天也顺势搂住唐一白的脖子,这才免于和大地来个亲密接触。


正打算推门进休息室的郑凌晔尴尬的把手搭在门把上,踌躇着进去还是不进去;后面祁睿峰就迎上来了,透过门上的瞥了一眼里面的情况,大喇喇的推门进去,把唐一白和明天吓得一个激灵,一时间做不出其他的反应,只能反射性的把对方抱的更紧。


唐一白就着这个姿势把明天从梯子上抱下来,祁睿峰刚想开口调侃这两人两句,明天就跳着脚解释不是他祁睿峰想的那样,唐一白很配合的打开蛋糕盒子,往郑凌晔和祁睿峰嘴里各塞了一块蛋糕,两人再想说些什么,也只剩被蛋糕塞满嘴的呜呜声。


明天看着满嘴蛋糕说不出话的二人,方才想起这是江枫特地带过来给他的蛋糕,唐一白把剩下的蛋糕连着盒子捧到明天面前:“先吃着,下次再给你买。”祁睿峰和郑凌晔费劲的嚼着口中的蛋糕,忿忿的瞪了唐一白一眼。


唐一白在网络上的人气水涨船高,晴空网为了增加阅读了,也计划着出一期唐一白的专访;而林梓之前一直在跟进南体大的报道事宜,这个任务也就落到了他的肩上。


林梓伸手抚了抚手机屏幕上林析的照片,五味杂陈,他终于有机会接近当年的那个真相了。


TBC


如果我再次失踪……请不要怀疑……我又有课结束了……我又去考试了……(哭唧唧


你们想看的剧情啊,写的不好的地方啥的也可以在评论里跟我说嗷~

喜欢的话给我点个小心心呀~~

谢谢观看~~~(比心


评论(5)
热度(73)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