鹅不食草

【白糖甜汤】假如浪花一朵朵中的女生都消失(十六)

更文啦~最近我是勤劳的小蜜蜂~


涉及CP:唐一白×明天     欧阳恒×祁睿峰     林梓×郑凌晔(可能)

剧情线:会参考浪花一朵朵剧情,因此可能更新比较缓慢qwq,没有女主线的话,可能就是明天拿了女主的剧本啦(并不

前文指路:序章(含设定和授权,新入坑的小伙伴答应我一定要看好吗比心)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小透明冒泡,渣文笔,可能OOC,慎入

可能会有错字和bug,欢迎捉虫~


白天浴室相见啦!~

本章没有恒峰~


(十六)


首战告捷之后,伍教练瞒着陆教练带着南体大泳队的成员们去祁睿峰家经营的火锅店庆祝,千叮咛万嘱咐各位千万不要发朋友圈。但没想到还是被陆教练知道了,打电话来对着伍教练一顿数落。伍教练看着围在店外的记者,心里默默叫苦。


但是本着既来之则安之的心态,伍教练还是让一干人等吃饱喝足了再回宿舍去。期间伍教练还开了酒,就着啤酒跟这帮孩子们一起侃天说地,最后竟然都醉的有些忘我了。明天和郑凌晔的寝室漏水问题还没有解决完全,两人就提前各自回了家。


伍教练醉得迷糊,但还不忘让唐一白趁着这个机会回家去看看他爸爸,省的他爸爸每次都打电话给伍教练抱怨泳队训练繁重他儿子已经好几个月不着家了。唐一白看伍教练醉得不轻,本想送伍教练回了学校再做打算,却被祁睿峰拦了下来,让他顺了伍教练和他爸爸意赶紧回去一趟,伍教练就交由祁睿峰照顾。


伍教练也顺势赖到了祁睿峰的身上,朝唐一白挥挥手,让他快走。唐一白也只能无奈的背了包,踏上回家的路。


唐一白到家的时候家里一反常态的漆黑,只留着门口一盏小灯,他摸索了一阵才找到钥匙,开门之后也没见二白冲过来迎接他。遛狗也不至于溜到这么晚吧?唐一白打开了房间里的灯,才确定了这个时间家里竟然真的没有人在。


想着江枫出去遛狗也就一会儿就回来了,唐一白也就没多考虑,就拿了自己换洗的衣服去自己房间的浴室里洗澡,把江枫说他房间已经租出去的事情忘得一干二净。


明天在回家的路上碰到一起出门散步的自家双亲和遛狗的江枫,二白一见他扑过来求抚摸,讨好的用毛绒绒的脑袋去蹭明天的腿。江枫见状就把绳子给了明天,说自己要去超市买点东西,拜托明天再帮忙遛一遛二白。


牵着二白,明天又把小公园绕了一圈,才和自家双亲以及江枫慢悠悠的晃荡回家里,路上还说了这两天他参加比赛的事情。


关了淋浴,唐一白就隐隐听到大门被打开的声音,他想着是江枫回来了,也没有在意,大喇喇的把毛巾搭在脖子上,就裸着身体开始吹头发。


头发吹毕,唐一白刚搭上门把手想拉开门出去,门外有一股劲就把门给推开了,门外边的人也没想到门里面还有人,猝不及防的往前一载,恰好扑在唐一白的胸前。唐一白还没看清来人,就被向前扑来的力道撞得退后几步,湿漉漉的浴室让他乱了阵脚,一个不小心,脚一滑,就带着扑过来的人双双摔在地上。


明天本想着进浴室洗个澡,却没想到浴室里竟然有人,他推门的力度加上里面的人拉门的力度,他毫无防备的直愣愣的往前扑在了一具温热的的躯体上了;被他扑到的人也没站稳,加上浴室湿滑,两个人就一起跌再了浴室的地面上,等明天缓过神来,再定睛一看,眼前的人正是他的一白哥。


“哇唔……一、一白哥,对、对不起!”明天眼疾手快的一把把自己从唐一白的身上撑起来,缩到墙边,捂住自己的眼睛——他们裸着上半身相见的次数不算少,可是什么都没穿的唐一白,他还是第一次见;然而下一秒,他就摸索着墙壁,挪到了门外,顺势带上门。


唐一白还没看清来人就被扑在地上做了肉垫,撞得他尾椎骨隐隐作痛;那人慌慌张张的爬起来跟他道歉,叫他一白哥……嗯?一白哥?“明、明天?!”唐一白觉得自己现在有些头疼,自己什么都没穿,现在扯下毛巾盖住下半身会不会被明天当成变态?明天砰地一声给他带上门的声音让他回过神来,他一手够到洗手台,一手撑地,让自己站了起来,迅速找了一条大浴巾围住自己的下半身。


唐一白围着浴巾出来的时候,明天正贴着卧室的墙壁站着,双手捂着脸,微红的耳尖透露着他的窘迫。唐一白喊了他一声,却见他依旧捂着脸,肩膀却不住颤抖,刚想掰开他捂着自己脸的手,却听见他笑得上气不接下气的:“鱼,鱼生的,游泳狂儿子?”


听罢,唐一白则长臂一伸,把明天堵在了自己和墙之间:“你呢?笑起来很可爱的男孩子?”明天被唐一白噎得有些不好意思,只能偏过头干咳一声。唐一白还想说些什么,却被江枫的开门声音打断了。


“唐一白!我都跟你说了你的房间已经被租出去了你怎么还跑到这边来洗澡?!”江枫半个身子探进门,开口就把唐一白一阵数落,转而又和颜悦色的对着明天说不好意思,“明天你别介意,我这就把他赶出去!”江枫抬手,拽住唐一白的耳朵,就这么把他拎出房间了,徒留一路唐一白让他轻一点的喊声。明天一个人在房间里笑弯了腰。


房间留给了明天,唐一白自然只能在客厅的沙发上睡一晚,明天洗完澡出来找水喝,唐一白已经自力更生的铺好了沙发,抱着二白给它顺毛。明天想着唐一白今天比赛也累了一天,要不就他在沙发凑合一晚,让唐一白回他自己的房间睡。


谁知道唐一白非说自己喜欢睡沙发,执意让明天去床上睡。明天看了一眼窄得翻个身就能滚到地毯上的沙发,对唐一白的说辞表示出极大的怀疑,二话不说拿了唐一白的枕头就打算往房间走,唐一白着急把枕头拿回来,情急之下踩了二白的爪子,二白呜咽一声委委屈屈的跑去找江枫求安慰,路上还绊了明天一脚。


明天被二白绊了一下,一下没站稳,险些要撞上茶几的尖角;唐一白眼疾手快的捞住明天的腰,把他往沙发上带,两人跌坐在沙发上,唐一白哀嚎一声,感觉自己的尾椎骨简直就是雪上加霜。


蹲在玄关到客厅的走廊上给二白揉爪子的江枫见到这一幕,沉睡已久的少男心砰砰的跳动起来,手上一时没了轻重,惹得二白又是一声呜咽,伸出舌头自己舔了舔爪子,垂头丧气的在窝里趴下。


二白的呜咽听的二人皆是一惊,本来蹲在走廊上的江枫尴尬的站起来,摆摆手,让唐一白和明天继续,就当他不存在。


明天小脸一红,把唐一白的枕头往他怀里一塞,说了句先回房了,就匆匆忙忙的往楼梯上跑。江枫耸了耸肩,也转身回了房间。唐一白认命的拍了拍自己的枕头,把薄被盖到身上,侧身躺到沙发上,酝酿起睡意。


回到房间的明天的睡意却有些消散了,这是唐一白的房间这一认知就足以让他的心跳莫名的加速了,他睡了唐一白的床,在唐一白的书桌前看书,推开窗看到也是唐一白看过的风景……这个空间充满了唐一白的气息,而他,竟然今天才发现。


明天烦躁的揉了揉自己的头发,把脸埋在江枫准备的大熊玩偶里,心里虽然乱成一团,嘴角却抑制不住的往上翘;上下眼皮难得的打起了架,明天缓缓陷入了一个美梦中去。


看着江枫房里的灯暗了,二白也陷入梦乡,酝酿睡意失败的唐一白不得不起身在客厅轻手轻脚的晃荡起来。二楼自己房里迟迟不灭的灯光让唐一白有些担心,他蹑手蹑脚的上了二楼,推开房门却见明天抱着玩偶睡得香甜,睡衣被他蹭得凌乱,露出一截窄腰。


唐一白怕他着凉,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从他身下把被子拽出来,轻轻搭在他身上,关掉了房间的灯光,借着窗外的月光,偷偷亲了亲明天的一头乱发:“晚安,好梦。”


TBC


感谢本章最佳助攻——二白!


然后昨天开放点梗就两位小天使回我哟~接下去几天我就专心开车啦~

点梗截至16日晚上21:00都有效,还有梗的小伙伴请向我砸梗!我有时间的话就都写。


关于这篇文,你们想看的剧情啊,写的不好的地方啥的也可以在评论里跟我说嗷~

喜欢的话给我点个小心心呀~~

谢谢观看~~~(比心


评论(6)
热度(107)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