鹅不食草

我有几个脑洞不知当讲不当讲_(:з」∠)_

看熊老师的采访,说有一天醒来突然变成女生第一件事是做什么,熊老师选了摸胸口_(´ཀ`」 ∠)_于是这个脑洞就此展开了……全员性转……戬杰执峰熊彭感觉性转了都好有萌点⁄(⁄ ⁄ ⁄ω⁄ ⁄ ⁄)⁄

还有一个男生宿舍的日常梗,真是超级喜欢鸡飞狗跳的男生宿舍日常,我可以磕一百年啊_(:з」∠)_用的cp还没想好……

然而我月底考试哇要哭了……等我考试回来就填坑(>﹏<)

Btw看到自己卡在50粉和100粉之间……来吧,点梗!限车梗,3000+左右能完结的⁄(⁄ ⁄ ⁄ω⁄ ⁄ ⁄)⁄不打tag了能不能看到靠缘分_(:з」∠)_

立个flag 看我回来的时候能不能到百粉

评论(1)
热度(11)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