鹅不食草

【白糖甜汤】假如浪花一朵朵中的女生都消失(八)

更文啦~

这章可能恒峰主场。


涉及CP:唐一白×明天     欧阳恒×祁睿峰     林梓×郑凌晔(可能)

剧情线:会参考浪花一朵朵剧情,因此可能更新比较缓慢qwq,没有女主线的话,可能就是明天拿了女主的剧本啦(并不

前文指路:序章(含设定和授权,新入坑的小伙伴答应我一定要看好吗比心)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小透明冒泡,渣文笔,可能OOC,慎入

可能会有错字和bug,欢迎捉虫~


欧阳恒持续在线,恒峰有进展~白天……emmmm请不要打我


(八)


躲在门口听墙角的祁睿峰一下子推门而入,为唐一白鸣不平,直呼要以退赛来要求梦想杯主办方让唐一白参赛。教练团、明天以及郑凌晔纷纷劝他不要冲动行事,现在这个事也只是传闻,还没有正式公告出来,还是得先等公告出来。教练团怕祁睿峰冲动之下做出什么不理智的事情,临走前特意叮嘱明天和郑凌晔看好他。


祁睿峰倒是一反常态,安安静静的回了宿舍,抱个手机不知道在鼓捣什么。直到网瘾少年小明天刷到祁睿峰的微博——“如果梦想杯的主办法因为舆论压力,以莫须有的罪名撤销唐一白的比赛资格,我将于唐一白共进退,拒绝参加梦想杯,以示抗议。”同时圈了梦想杯主办方的官博,并且在自己的主页置顶。明天劝不住祁睿峰,只能把这一消息捅给了唐一白。


唐一白二话没说冲到宿舍一把夺过祁睿峰的手机就删了微博,整个过程行云流水,连祁睿峰本人都来不及反应。所幸发出去的时间不是很长,阅读量也没有多少,就是被一些粉丝截了图,一片哀嚎,甚至有人开撕唐一白,说他毁了祁睿峰的大好前途。


“唐一白你干什么?!我这是……”


“祁睿峰你这根本就不是在帮我!现在,立刻,跟我去找陆教练!”


唐一白把手机甩回祁睿峰的怀里,一把拽起他就往外走,站在一旁的明天也跟着去了办公室。


“祁睿峰,你能耐啊?!为了一个不确定的传言就威胁主办方要退赛?主办方会为了你一个祁睿峰退赛而召开记者会澄清撤销唐一白参赛资格的事情是莫须有的吗?少了你祁睿峰,比赛不是照样办?”陆教练气不打一处来,直接指着祁睿峰的鼻子开始教训他。唐一白默默立在一旁不说话,明天也安静吃糖。


祁睿峰低声埋怨陆教练不出面力挺唐一白还在这里数落他,唐一白耳尖听了当即让他别说了,陆教练见祁睿峰顶嘴,甩手走了。


“祁睿峰,你知不知道这两天陆教练和伍教练找了欧阳恒他父亲过来商量这件事,欧阳叔叔让我主动退赛,但是陆教练坚决不同意,说,就算是赌上他的教练生涯也要给我争取一个梦想杯的参赛资格。你怎么可以说他什么都没做?!”唐一白抓住祁睿峰的手臂,大力的捏住。


“欧阳……怎么又是欧阳?!”祁睿峰挣开唐一白,转身往游泳馆外跑去。


“祁睿峰你冷静点!”唐一白没抓住祁睿峰,只能捞起吃糖群众明天追出去。


欧阳恒对梦想杯可能会撤销唐一白参赛资格的事情有所耳闻,现在又看了网传的祁睿峰微博截图,这种冲动的事情倒还是真的像他会做的,转念又不禁担心这样的图会给祁睿峰造成不好的影响,刚想从侧门进去游泳馆看一看祁睿峰,就见祁睿峰直直的冲他来了。


祁睿峰二话没说就上手招呼他了,先是一拳大力砸在他的肩上,随后又双手揪着欧阳恒的领子:“欧阳恒,你就这么怕你赢不过唐一白?竟然又使这种下三滥的手段好逼的唐一白退赛?!”


追出来的唐一白发现祁睿峰已经对着欧阳恒上了手,就拉着明天躲在不远处观战,万一这两人打起来还能冲出去阻止。明天则一脸仿佛在看八卦的样子,含着棒棒糖,眼睛瞪得老大。


“小峰你冷静点,这件事,我完全不知情。”欧阳恒扶住祁睿峰的肩膀,试图安抚他的情绪,然而并没有什么作用,祁睿峰依旧很激动的揪着他的领子嗤笑他怎么可能不知情。欧阳恒并不想听祁睿峰的嘴唇一张一合间吐出的那些字句,然而唇红齿白又紧紧吸引着他的目光,他顺势低头,吻住那张喋喋不休的嘴,世界仿佛一下安静了。


祁睿峰被他突如其来的动作吓到呆滞,眼睛瞪得堪比铜铃,原本拽住欧阳恒的领子的手也僵住,继续拽着也不是,松开也不是。


不远处观战的唐一白和明天简直惊掉了下巴,唐一白想着明天未成年,想要伸手捂住明天的眼睛,却被明天毫不客气的扒开。明天扒开唐一白的手,这一幕霸总强吻的剧情简直不要太精彩,他的嘴张得足以塞下一个鸡蛋,甚至忍不住要惊呼出声。明天自然是没有机会惊呼的,唐一白怕明天一时激动喊出来,本来要捂住明天眼睛的手捂住了明天的嘴。明天看着欧阳恒和祁睿峰亲吻许久仍贴在一起的画面无法平静,一个激灵张口就咬在唐一白手上,惹得唐一白一声闷哼。唐一白觉着此地不宜久留,就着明天咬着他的手,不动声色的把明天拖走了。


祁睿峰好不容易回过神,推了一把欧阳恒,自己又退了半米远,狠狠的拿手背蹭了蹭自己的嘴唇。祁睿峰刚想质问欧阳恒到底什么意思,欧阳恒倒抢先一步开口了:“这件事情我会处理好,你放心,唐一白一定能参赛。”


看着欧阳恒远去的背影,祁睿峰有那么一瞬间愣住了,欧阳恒那么高,背影看起来却孤独而又单薄。


明天看着唐一白手上被自己咬出来的一排牙印,心里愧疚的不行,把口袋里的棒棒糖都双手呈上,拜托一白哥原谅他。唐一白倒是一点气都没有生,见明天把他最喜欢的棒棒糖都祭出来了,唐一白顺手剥了一颗,以掩心中窃喜。


欧阳恒从南体大赶到他父亲欧阳季的办公室的时候,欧阳季正关注着舆论的动向,胸有成竹的等着舆论压垮唐一白,迫使唐一白主动发布退赛声明。欧阳恒这个时候过来找他倒是在他的意料之外的。


“爸,请您不要再散布谣言了!到此为止吧!”


“你在胡说什么?”


“如果我不能再游泳池中彻底击败唐一白,即使有一天,我站在世界的巅峰上,我也会觉得没意思的。”


“你就这么看重唐一白?”


“看重唐一白的不是我,是你!是你一心认定他是那个唯一可以让我输的人,所以你才会不择手段,故技重施,你想阻止我和他之间的竞争,四年前如此,现在依旧如此。”


欧阳恒突然激动了起来,垂在身侧的双手握拳,身体也止不住的颤抖;他拿手抵着自己的心口,字字锥心。


“所以,你考虑过我的心情吗?你让我怎么面对我曾经的兄弟?就连林析的死都是我间接造成的!你知道我听到这些事情的时候有多难过吗?”


“小恒,你听我说……”


“不用说了,爸,请您以后,不要再干涉我的比赛和生活了。”


欧阳恒头也不回的推开办公室的玻璃门走了出去,欧阳季无力的瘫在了椅子上,半晌,又拿起手机,交代下面的人不要再在网络上攻击唐一白了。


唐一白落单的时候被记者逮住了,问题依旧是那么几个,无非就是问他是否会受到四年前禁赛风波的影响而主动退赛。


“我不会放弃参加梦想杯,就算每一场比赛之前都要对我进行药检,我还是会参赛到底,因为我坚持的梦想,从来就不是什么廉价的东西。”被追问许久,唐一白索性就停下了脚步,正面对着镜头统一回答了这些问题,他看到林梓的镜头,还朝他点点头打了个招呼。


又有记者追问,若是梦想杯主办方执意取消他的参赛资格,他该如何应对。唐一白正要作答,却被身后不知何时出现的欧阳恒抢了先:“我愿意以我的运动生涯替唐一白担保,我相信他绝对不会违反运动员的精神,也相信梦想杯的主办方会针对这次事件给出一个公平公正的说法,不会冤枉,甚至剥夺一位运动员的未来。”


祁睿峰被唐一白和明天合力揪着去给陆教练赔罪,被陆教练一顿胖揍,还被躲在门外偷听的唐一白和明天幸灾乐祸的事暂且不说,他前脚刚在自己的主页上PO出道歉声明,后脚就看到欧阳恒替唐一白说话的这段采访,简直气的要跳脚——最先站出来声援唐一白明明就是他,最后却被欧阳恒截了胡抢了功劳!


梦想杯的主办方迫于这几天的舆论压力,也在官博上放出了声明,说明关于唐一白或被撤销参赛资格的传言实属捏造,但主办方方面对于有过禁赛处罚的选手,除了常规药检以外,会增加特殊项目的检查,以确保比赛的公平公正。


TBC


恒峰亲了!!!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叮咚,您的好友霸道总裁欧阳恒上线。(从欧阳恒他爹的设定来看,欧阳恒大概真的算是富二代了……)

求评论(打滚 

 

BTW过两章明天和唐一白的双亲会上线,先征求名字!有想法的评论给我呀~

喜欢的话给我点个小心心呀~~

谢谢观看~~~(比心


评论(17)
热度(99)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