鹅不食草

【白糖甜汤】假如浪花一朵朵中的女生都消失(二)

这一章追平浪花第一集进度,之后可能就一章一集的进度(大概吧

涉及CP:唐一白×明天     欧阳恒×祁睿峰     林梓×郑凌晔(可能)

剧情线:会参考浪花一朵朵剧情,因此可能更新比较缓慢qwq,没有女主线的话,可能就是明天拿了女主的剧本啦(并不

前文指路:序章(含设定和授权)     (一)


小透明冒泡,渣文笔,可能OOC,慎入

可能会有错字和bug,欢迎捉虫~


(二)


唐一白重新站上起跳台,他等这一刻已经太久了,他能够进入校队,能够参加比赛,最重要的是,他能够跟明天并肩作战了。唐一白深吸一口气,在起跳台上做好起跳准备,竖起耳朵听着那一声出发令。


出发令一响,唐一白一跃入水,动作流畅,不拖泥带水,时机把握得正好,入水点的水花也不多。唐一白快速的打了几下海豚腿,就开始进行手臂划推水的动作以及腿部打水的动作;入水的时候唐一白的优势并不明显,而当他开始动作的时候,便逐渐与其他泳道的选手拉开了距离。


蹬壁,转身,唐一白又利用之前拉开的距离,率先转身返程。比赛进行到后半程,大家都开始加速冲刺,唐一白也不例外,前半程的差距优势正逐渐被缩短,唐一白加快了手臂拉水和推水的动作,腿部打水的水的频率也较前半程有所提高,顽强的与第二名拉出了半个身位的距离,保持领先。


触壁!唐一白!坐在队友席观战的祁睿峰和明天同时从椅子上弹起来,仿佛下面就能跳下泳池跟唐一白庆祝他顺利晋级校队。


“第一名,唐一白,53秒52。”


大屏幕上亮出成绩,唐一白摘了泳镜,看着成绩,兴奋的握了拳,在水面砸了两次,溅起无数水花。


“唐一白,100米53秒52,这成绩就算是我倒着游都能赢你。”祁睿峰一屁股坐到唐一白泳道边上的起跳台,俯视还泡在水里的唐一白,对他的成绩很是不满。


“一白哥,恭喜你进校队。”明天把自己口袋里唯二的棒棒糖祭出来。唐一白刚想伸手接过,却被祁睿峰抢了先:“小明天,你小气不小气,泡过水的棒棒糖还好意思送你一白哥?”祁睿峰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调侃,抢了棒棒糖在唐一白和明天面前晃了晃,末了还附赠一个嫌弃的眼神。


在一旁的明天听了简直想捂脸,这句话听着可真像那时祁睿峰调侃云朵姐送唐一白泡了水的茶叶蛋的情形啊!现在怎么就砸到自己头上了呢?!


“一白哥,别理峰哥,快收拾,今天峰哥请吃饭。”明天决定自己拯救自己一番,赶紧转移话题,还伸出右手,准备拉唐一白一把。唐一白“扑哧”笑了一声,随即毫不犹豫的握住明天的手,另一只手撑在池边,借着明天的力,上了岸,顺便偷偷捏了捏明天的手。明天松了手,就侧身去抢祁睿峰手上的糖。唐一白看着明天试图把棒棒糖从祁睿峰的手中抢回来的身影,右手虚虚握了两次拳,仿佛在回味明天掌心的温热。


唐一白拿了自己的浴巾擦了一把脸,借着身高的优势,轻轻松松的从祁睿峰手里抢过明天送给他的棒棒糖,径直往更衣室去了。祁睿峰斜眼看着明天,露出一个意味深长的微笑,笑的明天一哆嗦,转身直往自家舍友郑凌晔身边靠。


四人收拾好东西,尽管想去校外的苍蝇馆聚一次餐,却迫于泳队对于饮食的严格规定,只能悻悻往食堂去了,为了防止祁睿峰再次逃单,唐一白毫不犹豫的从背后架住祁睿峰,方便明天把祁睿峰口袋里的校园卡搜刮出来。


每个人的餐盘里都堆得似一座小山,当然,都是刷的祁睿峰的卡。祁睿峰放下餐盘以后就捂着心口嘤嘤嘤的跟三个人哭穷,甚至“深情”抚摸着唐一白手背,一眨一眨眼睛,求唐一白包养他。而后遭到唐一白义正言辞的拒绝,祁睿峰只能恨恨的咬下一口酱肘子,化悲愤为食欲。唐一白看了一眼坐在自己身边的明天,明天正巧也在看着他,两人相视一笑,随后又低头扒拉着自己餐盘里的菜。


吃过饭,四人就两两回了宿舍。这一段时间下来,明天觉得没有女生的日子也跟以前一样的过,反正以前跟他有过接触的妹子都看他年纪小把他当弟弟看,现在游戏照打,唐一白和祁睿峰这两位哥哥似乎比以前更宠他,这样想来也没有什么不好。在床上躺了一阵,明天翻了个身准备睡了,却又倏忽一下子坐了起来——没有云朵姐的话,谁在唐一白面对服用禁药质疑的时候仗义言辞呢?


明天浏览着网页上检索出来的信息的时候就有些后悔了,没有妹子还有汉子嘛,总会有其他记者小哥哥站出来为唐一白仗义直言的,然后唐一白就接着原来的套路对记者小哥哥一见钟情、日久深情……明天想着就觉得心口有些闷。


转念一想,那万一没有记者小哥哥站出来为唐一白说话呢?看着以前一篇篇关于唐一白的报道,以及报道戛然而止的时间点,明天暗自握紧了拳头,发誓绝不能让这些记者随意抹黑一白哥故意服用禁药,如果这个世界没有像云朵那样的记者为唐一白发声,那么,那些话,就由他来说。


TBC


我认真思考了一下,因为剧里林桑的线目前还不明朗,而且害怕OOC,因此这里不会出现林桑线,然后可能会另加一位原创人物来担起类似林桑线的作用,串起林梓、唐一白、欧阳恒之间的爱恨情仇(划掉)蜜汁关系。

相关设定会在第三或者第四章贴出。

欢迎小伙伴跟我交流剧情走向呀~有什么适合白糖甜汤的脑洞也可以砸过来呀~

感谢观看~比心~

评论(8)
热度(139)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