鹅不食草

【白糖甜汤】假如浪花一朵朵中的女生都消失(序)

这个“女生消失”这个梗我是在微微一笑很倾城里面那个肖奈×于半珊的tag下看到的,因此找那个大大要过授权,授权图片最末贴出。


人物关系及设定(简要):

明天:一开始对唐一白只有兄弟情,后来发现自己其实早就对唐一白有好感

唐一白:从明天入学开始就暗恋他,打算解除禁赛、进入校队后正式追求明天,助攻欧阳恒和祁睿峰

祁睿峰:唐一白的死党、室友,为助攻唐一白和明天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因为唐一白禁赛事件对欧阳恒有心结

欧阳恒:把唐一白最为假想敌,不论是游泳上还是感情上

林梓:记者一名,暗恋明天,准备各种套路他,但是总不露声色的攻击唐一白

郑凌晔:明天室友

涉及CP:唐一白×明天     欧阳恒×祁睿峰     林梓×郑凌晔(可能)

剧情线:会参考浪花一朵朵剧情,因此可能更新比较缓慢qwq,没有女主线的话,可能就是明天拿了女主的剧本啦(并不


小透明第一次冒泡,渣文笔,可能OOC,慎入


序)


明天觉得自己可能要成为第一个因为睡眠不足而淹死在泳池里的游泳运动员了——原本平静的泳池底部仿佛有一个漩涡抓住了他的脚踝,想要抬起手臂呼救身体却已经开始不听使唤了,水流挤压着肺部,闭气的时间到达极限,水就争先恐后的涌进了呼吸道。


最近为了备战梦想杯,泳队的训练量比以往多了一半,偏偏还遇上了英语阶段检测,尽管明天的学习成绩并不像祁睿峰那样惨不忍睹,但也没有唐一白那样游刃有余,为了不让成绩太难看而被袁教练碎碎念,明天自觉主动的在训练之余加班加点的复习功课,而加班加点的结果就是严重压缩了明天的睡眠时间,在训练中出了状况。


明天无力任由身体向泳池底部沉去,听到唐一白大喊他的名字,然后一阵干脆利落的入水声。一白哥来救他了啊!明天这么想着,心头一松懈,意识也就随之模糊起来了。


明天恢复意识的时候唐一白正虚虚握着他的手,靠在一旁的床头柜上假寐,明天手一动,他就醒了,起身去找校医。明天对着进来的校医愣了半天,进来的人并不是校医务室经常值班的那位和蔼可亲的女校医,而是一位明天从未在医务室值班表上看到过照片的男校医。


校医表示明天没什么大事,这几天多休息就行。唐一白微笑着送走了校医,这才转头握住明天的手,担忧的看着明天:“明天,你……”


明天一掀被子就跳下病床,光着脚站在贴着浅色瓷砖的地面上,看着唐一白甜甜的笑了:“一白哥,我没事儿,你看我这不活蹦乱跳的嘛!倒是我,还要感谢一白哥把我从泳池里捞上来了呢!”唐一白疑惑的看着明天,伸手摸了摸明天的额头。


“我没发烧呀,一白哥,你摸我额头做什么?”明天嫌弃的拍掉了唐一白的手,顺带理了理自己被掀起来的刘海。


“明天,你是晨跑的时候低血糖发作,一头栽在跑道上,被祁睿峰送过来的……你没有好好吃早餐吗?现在正值校队选拔赛,也没有考试,泳队应该不会忙到连饭都没有时间吃吧?”唐一白担忧的看着刚才仿佛在胡言乱语的明天。


明天歪着头,愣愣的看着唐一白,他不是在备战梦想杯的时候溺水了吗?不是唐一白把他捞上来的吗?为什么时间线又回到了校队选拔赛的时候?难道是他溺水的时候……穿、穿越了?


“明天?”唐一白伸手在他眼前晃了晃。


“啊?啊……我没事,一白哥,我就是刚刚睡懵了……”明天抓住了唐一白晃动的手,努力弯起嘴角,附送唐一白一张笑脸,心里却想着又要再看一次云朵和唐一白的一见钟情的故事,突然有些堵得慌。明天默默弯下了腰,穿好自己的鞋子,抱着外套,若有所思的走了出去。


唐一白望着明天走出去的背影,暗自握紧了拳头。


TBC


tag只打了白糖甜汤、熊彭衍生和熊彭,其他cp的tag不会打……知道的小伙伴可跟我说下~比心~


授权图

评论(12)
热度(21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关注的博客